•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 走进软件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1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2021年大学毕业步入社会之际,大学生就业指导显然十分重要,对此软件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胡晓微就当代大学生应聘的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进行了详...

2021年大学毕业步入社会之际,大学生就业指导显然十分重要,对此软件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胡晓微就当代大学生应聘的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而面对如今社会就业难就业压力大的现状,我们该如何另辟出路,老师鼓励学生创业,并对大学生创业提供了经验指导。

胡老师对简介写作、封皮设计、简历元素以及简历投递方式进行讲解说明,一份好的简历是一张展现自我的名片,是一块敲门砖,可以为自己赢得面试的机会。而面试同样至关重要,是企业对应聘者的进一步考核,胡老师分享了她总结的面试小技巧,让学生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问答技巧。

如今社会的就业现状,让我们清楚认识到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而创业成为更符合大学生的“人设”,如今的大学生大部分具有创业意识却缺乏创业经验,胡老师就创业条件,创业资金筹备,企业方向规划以及创业者具备的心理准备进行了分析讲解。

    最后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开始制定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提升自身实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