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 走进网络与通信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1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进一步完善我校在校学生客观的认识自己,使自己的就业生涯做一个准确的定位;同时缓解同学们面对各种毕业就业压力,能够更加冷静分析就...

    进一步完善我校在校学生客观的认识自己,使自己的就业生涯做一个准确的定位;同时缓解同学们面对各种毕业就业压力,能够更加冷静分析就业趋势;为毕业生将来有更好的健康发展,正确认识就业的不稳定性和复杂性。网络与通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一次有关“正心诚意,着眼未来”演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网络与通信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刘颖老师以及20级、21级学生代表。

      网络与通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刘颖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有关就业心理指导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开导,并针对同学们的性格进行了相关的测试,对不同学生的不同性格所适应的不同工作进行了讲解,还说了一些如何在网上找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网络与通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号召下,加强了毕业生对自己的认知,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方向以及自己的性格所适应的工作,使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方面不在迷茫,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完整的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