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信息 > 招聘专栏 > 正文

招聘专栏

《王者荣耀》工作室招聘啦!喜欢游戏的小伙伴快冲!

时间:2022-11-09  发布:  点击:
天美工作室群,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的游戏研运团队。天美工作室旗下组织分为J1、J2、T1、L1、N1等8个团队,《王者荣耀》手游出自L1团队。自2008年成立以来,天美不断推出多款热门游戏,涵盖多人竞技、RPG、射击、竞速、策略、休闲等多个品类。旗下作品包括:《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QQ飞车》《重返帝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天天爱消除》,等多款知名游戏,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游戏娱乐体验。...


天美工作室群,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的游戏研运团队。天美工作室旗下组织分为J1、J2、T1、L1、N1等8个团队,《王者荣耀》手游出自L1团队。


自2008年成立以来,天美不断推出多款热门游戏,涵盖多人竞技、RPG、射击、竞速、策略、休闲等多个品类。



旗下作品包括:《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QQ飞车》《重返帝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天天爱消除》,等多款知名游戏,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游戏娱乐体验。

undefined


《王者荣耀》自15年上市,仍然多次稳居全球手游收入榜第一的位置。

2022年9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近1.9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Cr: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


王者荣耀



校招|IEG互动娱乐事业群

商务分析、游戏策划培训生、市场研究、内容创作、角色设计、场景设计、Senior Researcher、人力资源、营销等38个岗位招满即止……


NO.1
商业分析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 北京

岗位要求:


学业成绩优异,快速学习能力强,充满好奇心,对互联网行业充满热情;


具备优秀的领导力和责任感,以及高度的正直、奉献和进取精神,团队合作能力强;


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突出,熟练使用英文;


对基本的商业问题有较好的理解,拥有结构化思维,能够有效地拆解和解决问题,有一定的商业意识。

网申地址:https://join.qq.com/post.html?pid=1&query=p_1,b_956

实习|IEG互动娱乐事业群

市场研究、商业分析、技术美术、2D角色设计、商业化运营、交互设计、游戏运营培训生等38个岗位虚位以待……


NO.2
游戏策划培训生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总部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综合素质扎实,学科成绩优秀;


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创造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系统分析与文字组织能力,能从思考事物规律中获得乐趣;


热爱互联网,对行业发展有清晰认识,对所使用过的互联网产品有独立和深入的见解,对用户需求有较好的识别能力和把控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务实精神,工作脚踏实地,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热爱游戏,有游戏策划案撰写、具有一定程序设计概念以及有各类网络游戏经验者优先;


热爱生活、关注人性。

网申链接:https://join.qq.com/post.html?pid=1&query=p_2,b_956

社招|《王者荣耀》团队

《王者荣耀》团队正在招聘资深关卡策划、平台渠道运营、国内赛事运营、系统策划、社区运营用户洞察等74个岗位!


NO.3
王者荣耀《系统策划》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负责王者荣耀系统(包括但不限于系统功能,玩法规则,大众社区,目标系统,平台对接)的设计和跟进执行;


针对所负责专项的目标、排期做清晰规划,保证对应专项的上线品质,并根据体验及数据反馈做持续的迭代和后续优化。


工作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系统策划工作经验


游戏体验丰富,热爱竞技游戏,至少深度体验过一款竞技游戏;


强烈的用户导向,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有MOBA相关工作经验及深入研究者优先。

网申地址:https://careers.tencent.com/zh-cn/search.html?keyword=%E7%8E%8B%E8%80%85%E8%8D%A3%E8%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