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信息 > 招聘专栏 > 正文

招聘专栏

中国建研院2023年春“榫”计划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时间:2023-06-18  发布:  点击:
破土而出,向阳而生。2022年,第一批中国建研院春“榫”计划实习生们,已经在建研院的“沃土”上破壳萌发、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结下了“奋斗之果”,开出了“理想之花”。2023年是春“榫”计划启动的第二年,希望热情朝气、青春激扬的“你”能加入建研院的大家庭,充分发挥优势,不断积淀自己,汲取甘霖、向下扎根、涵养智慧,以昂扬的姿态傲然而立、向阳生长!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申请、投递简历,加入大家庭吧!

破土而出,向阳而生。2022年,第一批中国建研院春“榫”计划实习生们,已经在建研院的“沃土”上破壳萌发、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结下了“奋斗之果”,开出了“理想之花”。2023年是春“榫”计划启动的第二年,希望热情朝气、青春激扬的“你”能加入建研院的大家庭,充分发挥优势,不断积淀自己,汲取甘霖、向下扎根、涵养智慧,以昂扬的姿态傲然而立、向阳生长!





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在线申请、投递简历,
加入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