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2-11  发布:  点击: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3年2月8日下午15时,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河北四建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清、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蒙、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聂伶平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

会议之初,毕业生们通过观看视频更加清楚的了解河北四建公司,视频中硕果累累的成绩更好的为我们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紧接着,李清部长通过企业荣誉、企业文化、环境、薪酬待遇、人才发展通道、岗位需求等多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公司。此外,李部长为各位毕业生们耐心地解答问题。最后,王院长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好选择,积极投出简历,铆足干劲,积极开创新的未来,同时也预祝河北四建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预祝各位同学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各位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与帮扶,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的诸多疑惑,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对毕业生就业求职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预祝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位毕业生在2023年能够发挥自身才干,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