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软件学院组团参加桥西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3-02-23  发布:软件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软件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2月22日上午,我校软件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桥西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宣传区,邀请了一百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软件学院积极参与活动,为让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应聘流程,...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软件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2月22日上午,我校软件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桥西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宣传区,邀请了一百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软件学院积极参与活动,为让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和应聘流程,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此次活动由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学管院长王亚杰领队,毕业班学生和辅导员参加,值得一提,经过前期动员宣传,活动当天有专程从邯郸、邢台、保定等地区赶到招聘会现场的毕业生,为确保此次活动学生有所收获,学管院长王亚杰带领辅导员们向参会的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以自己学习的专业为导向,与用人单位积极进行沟通、面谈。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大方的领取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招聘宣传册和政策宣传资料,了解用人需求,投递简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解读宣传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收获,继续提升自己专业能力,也感谢老师们现场指导。

下一步,软件学院将持续开展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积极构建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精心精准为学生们做好岗位推荐、技能辅导、帮扶指导等工作,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软件学管院长王亚杰现场就业指导服务) 

 

(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应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参加活动部分师生合影)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