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3-03-03  发布:  点击: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3年3月2日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于数智化就业大厅举办了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该公司张经理、杨经理、相关项目负责人、学院招就办主任聂伶平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在会议开始时,杨经理通过视频介绍,让参会毕业生更加清楚的了解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随后,杨经理通过公司的工程分布、...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3年3月2日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于数智化就业大厅举办了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该公司张经理、杨经理、相关项目负责人、学院招就办主任聂伶平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


在会议开始时,杨经理通过视频介绍,让参会毕业生更加清楚的了解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随后,杨经理通过公司的工程分布、事业平台、人才发展通道、薪酬福利、企业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该公司主业深耕两铁领域,发力公路领域,挺进军民融合、房建、市政、城市地下管廊等新业务领域。形成了主业带动,多种类型业务并进的产业布局,掌握了不同领域成套施工工艺。此外,杨经理为各位毕业生们耐心地解答问题。最后,杨经理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好选择,积极投出简历,积极开创新的未来,同时,也预祝各位同学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各位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与帮扶,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的诸多疑惑,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对毕业生就业求职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预祝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位毕业生在2023年能够发挥自身才干,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供稿:土木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