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第二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10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涛、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担任主讲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二级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杨涛在会上以主管的汽车系为例,分析了学生懒就业、慢就业的成因,以思政引领全局,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次布局以提升学生的就业率。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以“...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涛、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担任主讲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二级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杨涛在会上以主管的汽车系为例,分析了学生懒就业、慢就业的成因,以思政引领全局,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次布局以提升学生的就业率。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高质量就业”为题,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为例,分享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和做法。其中校企共建党建、合编教材、成立虚拟订单班等做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杨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二级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