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拉开序幕

时间:2023-03-22  发布:  点击:
3月,建筑与设计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拉开序幕,旨在抢抓春招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目前已围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和“就业政策宣讲”两大板块,面向大三、大四年级,累计开展讲座、宣讲15场,共90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中,学院教研办公室、创新创业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团总支书记共同为大三年级设计讲座主题,帮助学生提前谋划就业创业,把职业生涯规划做实、...


3月,建筑与设计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拉开序幕,旨在抢抓春招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目前已围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和“就业政策宣讲”两大板块,面向大三、大四年级,累计开展讲座、宣讲15场,共90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中,学院教研办公室、创新创业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团总支书记共同为大三年级设计讲座主题,帮助学生提前谋划就业创业,把职业生涯规划做实、做细。

通过“就业政策宣讲”,使2023届毕业生熟悉国家就业创业政策,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同时鼓励学生到基层和中小型企业就业。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摆在学院突出重要位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构建三全育人就业工作体系。同时,学院将积极对接企业和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管副院长张玲玲组织辅导员学习就业政策


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筹划会


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冯晓莹为学生讲解生涯规划

 

 

毕业班辅导员张勇旗为学生讲解报名参军基本流程


毕业班辅导员杨海莲为学生解读就业信息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