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第三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24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沛然副处长、支海源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就业工作中的数据统计和招聘管理。王沛然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就业工作理念,强调做就业工作的思路就是要瞄准产业、关注行业、盯住企业,注重分级管理、分层指导。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就业市场管理、...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沛然副处长、支海源老师担任主讲人。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就业工作中的数据统计和招聘管理。王沛然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就业工作理念,强调做就业工作的思路就是要瞄准产业、关注行业、盯住企业,注重分级管理、分层指导。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就业市场管理、就业过程管理、就业平台管理、就业市场开发做了分析讲解。

支海源老师培训的主题是就业流程解析。针对就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涵盖了就业工作的政策性、基础性、流程性工作。具体包括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工作,涉及学生大学生涯不同阶段的基本信息、就业信息的重点内容及填写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重要性,并就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