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与传媒学院到石家庄黄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4-04-08  发布: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稳步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付华轩同志带领一行3人,深入石家庄黄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到该企业不仅开拓了岗位,同时慰问了3名在该企业工作的24届毕业生,学院老师们走进企业,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状况、...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稳步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付华轩同志带领一行3人,深入石家庄黄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艺术与传媒学院到该企业不仅开拓了岗位,同时慰问了3名在该企业工作的24届毕业生,学院老师们走进企业,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这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关怀,更激发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毕业生们也能获得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行动是助力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全员联动,明确责任,拓宽实习与就业资源,实施“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和“挂钩帮扶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