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毕业生职业前景分享会—树立正确求职观

时间:2024-04-11  发布: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提升他们的职业竞争力,网络与通信学院于4月9日在启行楼412教室为2020级部分毕业生举办了一场职业前景分享会,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和主讲人范云鹏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有效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在分享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就如何树立正确的求职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们表示,有效的求职观是成功求职的第一步,只有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了解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劣势,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准备,...

为了帮助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提升他们的职业竞争力,网络与通信学院于4月9日在启行楼412教室为2020级部分毕业生举办了一场职业前景分享会,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和主讲人范云鹏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有效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在分享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就如何树立正确的求职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们表示,有效的求职观是成功求职的第一步,只有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了解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劣势,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准备,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同时,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也是成功求职的重要因素之一。范云鹏老师分享了自己对毕业生的建议和期望。他强调企业在招聘时更注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希望毕业生能够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鼓励毕业生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多才多艺、能够适应不同工作环境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分享会,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正确的求职观对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学习、实践和积累经验的必要性。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求职规划,提高自己的职业竞争力,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