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筑新篇 ——艺术与传媒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4-04-12  发布: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实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近日,我院开展了多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晓培与毕业班辅导员吕萌老师分别到河北卓锦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伟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校企交流、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打造更加适合培养社会需求人才的良好平台。次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人,...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实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近日,我院开展了多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4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晓培与毕业班辅导员吕萌老师分别到河北卓锦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伟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校企交流、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打造更加适合培养社会需求人才的良好平台。

次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人,带领三名学生到石家庄北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企业负责人李杰就该企业发展历史、以及用人需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联手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助力企业和学生的“双向奔赴”。

此次访企拓岗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毕业去向选择,也为校企双方的合作供了新的机遇。通过参观企业办公环境,了解企业的运营管理,师生们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增强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