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典型 > 正文
就业动态

就业典型

奋斗永不停歇 -------2017级毕业生刘宵瑜

时间:2022-08-18  发布:邢飞  点击:
简介 奋斗永不停歇-------2017级毕业生刘宵瑜一、个人简历刘宵瑜,男,汉族,河北沧州人,中共党员,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二班学生,在校期间...

奋斗永不停歇

-------2017级毕业生刘宵瑜

 

一、个人简历

刘宵瑜,男,汉族,河北沧州人,中共党员,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二班学生,在校期间任职2017级土木工程二班班长,于2021年考取河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现就职于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淮镇人民政府。

二、个人获奖情况

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国家励志奖学金”

3、校级奖学金”

4、“校级三好学生”

5、“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6、“省级优秀毕业生”

三、工作情况

在步入工作后,他始终牢记着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对他的殷切希望,时刻谨记着各位老师对他的叮嘱,始终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的学习态度、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工作上他下乡扶贫,深入贫困户走访,对当地贫困户嘘寒问暖,力行为当地百姓解决急难愁盼;他严格按照程序为当地各支部发展党员,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擦亮心中最坚定的那份理想信念;他下乡组织当地群众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反复筛查,做到一个不漏,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他深入农村排查是否存在因大雪受灾受难的群众并为他们提供帮助。坚决做好他第二故乡父老乡亲的“勤务员”。

在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涯中,母校于他,已不再陌生,已成为他学习、成长、进步的理想之所;而他于母校,则已完全融于其中,为大学的进步、发展而自豪,也在为之努力。过去的求学时光,令他获益匪浅:“修德凝道”的校训成为他行动的准则;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与良好的学风建设让他养成了乐于学习、好学深思的学习习惯;辅导员、任教老师们的以身作则和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他。在这四年的时光中,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河工,感激辛勤教导他的老师,感激和他共同奋进的同学们。

 

辅导员寄语: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人生的意义,是我们每一个人终其一生都在追求的真谛。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做一个对社会主义国家有贡献的人。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充满阳光,才会有源源不绝地精神动力驱使你不知疲倦,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