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典型 > 正文
就业动态

就业典型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2016级 陈立波

时间:2022-08-18  发布:邢飞  点击:
简介 努力就会成功-------2017级毕业生杜晶一、个人简历杜晶,女,1999年4月出生,2017年考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就读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本科...

努力就会成功

-------2017级毕业生杜晶

一、个人简历

杜晶,女,1999年4月出生,2017年考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就读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本科一班。2021年5月,考取中国华电。现就职于隶属于中国华电内蒙古华伊卓资热电有限公司,目前任公司学员一职。

二、获得奖项

该同志大学四年以来学习刻苦努力,在学院里担任团务部宣传部部长一职,负责团组织的宣传工作、团员主题意识教育活动、团日活动等的文字性工作;同时我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原则,积极参加暖心向YOUNG、三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等。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

三、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很荣幸于202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且始终按照正式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加入中国华电以后,我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升华自身。

 

 

 

 

 

辅导员寄语: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人生的意义,是我们每一个人终其一生都在追求的真谛。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做一个对社会主义国家有贡献的人。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会充满阳光,才会有源源不绝地精神动力驱使你不知疲倦,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