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典型 > 正文
就业动态

就业典型

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王莹

时间:2022-08-24  发布:邢飞  点击:
简介 在担任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广州分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期间,主要业绩简述如下:1、参与了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资质投标总投资约40...

在担任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广州分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期间,主要业绩简述如下:

 

1、参与了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资质投标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的深圳坪山河水环境治理EPC项目,担任商务组编标员,通过该项目的投标促使我司在水环境治理领域迈出了关键一步。

 

2、全程追踪跟进、标前策划并进行投标当阳金桥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同当地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开发办主任、住建局局长及招标办主任等人)进行磋商性谈判沟通,为我公司争取了极大的投标优势,为打开湖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当阳一期项目的中标,为公司争取到了当阳二期工程。

 

3、全程跟进、策划中标价约13.8亿元的广州西朗污水处理厂EPC项目,并担任该项目投标的商务标编标员。通过此项目我司在广州市场打开了突破口,同时是我公司首个需要全地埋式施工工艺的项目,在施工工艺方面对我公司来说是一种挑战和提升。

 

4、独立完成以集团公司资质投标的梧州市水厂取水点上移工程项目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编制,中标价约4.69亿元,为我公司并在梧州市场打开了突破口。

 

5、独立完成佛山市医疗废物处置项目(第一阶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编制,为公司在华南区域取得首个医疗废物处置类项目,中标价约1.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