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典型 > 正文
就业动态

就业典型

心无旁骛,继往开来--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吴城酉

时间:2022-08-24  发布:邢飞  点击:
简介 2016年考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为河北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硬件研发工程师兼检测部经理。在一年的工作中,由起初工程师助...

2016年考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现为河北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硬件研发工程师兼检测部经理。在一年的工作中,由起初工程师助理、到进入项目、再到独立研发,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这其中不可缺少的是在大学期间学到的扎实的基础知识。在进入项目时,跟随资深硬件工程师做数据采集仪器和强震传感器,我在其中负责原理图及PCB的绘制;整体两个项目均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项目过程中有客户需要定制的软件程序,就由我来完成;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学习,在2021年3月开始独立进行项目研——多功能振动传感器,使用STM32为主控芯片,PCB及软件均由一人完成,并且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为第一发明人,在研发过程中也会碰到许多难点,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也是成长的最快方法。2021年8月兼任检测部经理一职,处理一些检测部日常工作,和一些设备维修等问题,检测部也是公司设备发货前的最后一道防线,责任重大。在压力中成长,在解决问题中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