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典型 > 正文
就业动态

就业典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3届艺术设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刘泽江

时间:2023-12-22  发布:  点击:
刘泽江,男,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学三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现在就职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方艺术教育集团。我现在的职务是行政班主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教师,我在心里常常告诫自己,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必须做到,用自己的言行为学生作出表率,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做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我坚持每天和学生一起到校,一起打扫整洁区,学生每次看到老师都在场,...

刘泽江,男,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学三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现在就职于河北省石家庄四方艺术教育集团

我现在的职务是行政班主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一名教师,我在心里常常告诫自己,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必须做到,用自己的言行为学生作出表率,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做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我坚持每天和学生一起到校,一起打扫整洁区,学生每次看到老师都在场,而且亲自动手,没哪个学生会袖手旁观肯定会一起动手。
   班上制订了班规十条要求学生遵守,不违犯,而且当着全班学生的面我也对自己约法三章,要求同学们监督。如果做不到,班规作废。可见,我是一位说到做到的老师,不然的话没有这样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老师就是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在教育实践中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思想教育方法,以情感人,以身教人。我带的班级,班集体荣誉感强,不甘落后。

我十分喜欢学习,喜欢效仿,追求进步,紧跟潮流。无论工作再忙,再累,我总是挤出时间看教育教学杂志,及时完成远程教育培训,不断钻研业务,研究教法,不断学习新的先进的教育理念,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逐步形成了新颖、独特的教学风格,为了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整理编写了大量教学资料,并应用于实际教学中,我在教学中不要求学生死记硬背,而是注重学法指导,让学生活学活用。

我担任行政班主任,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全身心的热情投入到忘我的工作中去,千方百计地改进教学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我把自己所做的工作、学校交由的工作当做最重要的事情来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了爱,教育才会光彩美丽;有了爱,老师人生才会美丽光彩。我将自己的心血奉献给了自己忠爱的教育事业,奉献给了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我用先进的教学思想,灵活的教学方法,独特的教学思路,鲜明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和爱戴。
   今后我会不断努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辅导员寄语:

四年很长,大学美好的时光太短。四年很短,今后你要走的路很长。愿你不负韶华,不要忘记曾经仗剑走天涯的豪情。愿你前程似锦,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