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春季空中招聘会 邀请函

时间:2021-03-17  发布:招生就业处  点击:
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我校即将毕业的学子: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始建于1997年,共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大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我校即将毕业的学子: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始建于1997年,共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网络与通信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7个学院,定位清晰、结构合理。

        学校是“全国影响力高校”、“星级安全校园”、社会组织诚信评估5A级单位、“全国就业质量示范学校”、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单位、英语四六级及公考和相关执业资格考试定点单位等,优秀的办学成果和事迹多次被各级媒体报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班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联合诺聘平台将举办系列线上双选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现诚邀广大优质单位来我院招聘英才,且通知我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C:\Users\0000\Desktop\公众号.jpg

一、活动主题: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相约职场,迈向未来”春季空中招聘会

二、主办单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诺聘平台

三、企业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4月22日17:00前

四、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3日-4月23日  

五、企业参会说明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相约职场,迈向未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春季空中招聘会报名页面

http://special.noahjob.cn/SpecialJobfair/GCyqh?code=CKFNX3

第二步:点击右上方企业注册,上传营业执照,并完善资料。

第三步:电脑端企业后台点击进入招聘管理——活动专场——选择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页面,报名参会。

第四步: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常参会。

第五步:等待学生入场投递简历后,通过审核的企业可进入双选会会场,处理简历,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也可通过自行关键词的搜索查找您需要的人才。

第六步:企业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我是企业下载诺聘APP,与求职者在线沟通。

2021届毕业生专业和学生人数(春招会)http://res.hbgcjsxy.com/uploadfile/2021/0317/20210317012155999.xlsx

 

六、学生参会说明

各学院学生可以手机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开启求职之旅

 

                                    

                  建筑与设计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网络与通信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一步:选择我是求职者→填写电话、验证码→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5355385(1).png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诺聘APP→职位搜索→登录并完善简历(完善的简历能帮助您找到更心仪的工作哦)

   

     

 

第三步:选择“相约职场,迈向未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春季空中招聘会会

C:\Users\0000\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ee0f81ef367fc5ad606a31cf5f1d9.jpg

第四步:查看企业和岗位,并投递简历。

第五步:如希望与HR在线沟通,可选择扫描上方各学院二维码进行APP下载。

 

七、注意事项:

1、本校线上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如招聘岗位涉及两或三个系列专场,可重复报名。

3、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参会单位应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审核和后续合作。

5、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我校非诚信名单。

6、参会单位只需注册一次,审核通过后可随时登陆发布招聘信息,还可申请其他双选会等,请务必牢记密码。

7、我校对参会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

8、此次线上双选会我校预留时间和展位充裕,注册后三天内将完成审核,请耐心等待。参会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八、联系方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付老师-15373084586     艺术与传媒学院  田老师-18931135948
网络与通信学院               栾老师-15933015508     软件学院              连老师-18032160715
建筑与设计学院               刘老师-18031115497      商学院                  聂老师-19831615191
土木与工程学院               乔老师-15354210926     
招生就业处                       张老师-15333113361     李老师-17367980804

诺亚人力诺招聘平台    400 6161 135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