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月毕业生大会五场联办

时间:2022-01-19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好工作重磅来袭,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博才网、裕华万达强强联合。不要错过春节后最佳的求职时间,好单位好平台,充分展示您的才华。 经政府...

好工作重磅来袭,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博才网、裕华万达强强联合。

不要错过春节后最佳的求职时间,好单位好平台,充分展示您的才华。

     经政府批准,“2022年河北省春季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22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十)、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二)、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八) 、2月26日(农历正月二十六)举办,会场设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西北角)。
     本轮大会提供展位1600个,预计参会求职者10万人。为了保证大会的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个以上企业。
     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等岗位。
     大会拟邀请石药集团、华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苹乐面粉机械,金环建设集团、君乐宝乳业,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在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匹配的同时,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留石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也缓解各企业的用工压力,河北博才网还将通过直聊神器app同步发布现场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欢迎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登录博才网官方网站www.hbrc.com或下载直聊神器app查看1600家参会企业信息。
     宣传渠道:百度、360、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微信、各大招聘会网站、市政府官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电视台、河北各广播频道992/946/882/1024/104.3等、各种商务楼、住宅楼电梯间、电梯门、框架、地库灯箱、街口大屏、公交车、出租车、河北师大、科大、地质、铁道、工院、政法、信工、石家庄学院等40余所院校。

参会地点: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西北角)
举办时间:
2022年 2月8日(正月初八8:30—16:00)
2022年 2月10日(正月初十8:30—16:00)
2022年 2月12日(正月十二8:30—16:00)
2022年 2月18日(正月十八8:30—16:00)
2022年 2月26日(正月二十六8:30—16:00)

参会企业信息查询请登录:

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

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