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工程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2-01-24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为了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号召,河北工程技术...

 

      为了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号召,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博才网定于2022年5月共同举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组织机构

   主办方: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协办方:河北博才网

  • 双选会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2022.5.31

举办时间:即日起-2022.5.31

  • 服务对象

1、2022年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有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四、企业参会流程

       手机客户端苹果手机App Store直接搜索河北博才网,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直聊神器,下载注册,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上传营业执照,进行审核。

注册流程:

       我要招聘——企业管理完善招聘信息——认证资质享VIP福利——上传营业执照——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企业报名处——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五、学生参会流程

     苹果手机App Store直接搜索河北博才网,安卓手机识别二维码。下载直聊神器APP,注册我要求职。按要求完善简历。

注册流程:

       我要求职——求职意向  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注明毕业院校)

六: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为公益性的,招聘单位与学生均免费参加。

     2.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双选会请及时处理学生投递的简历,否则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3.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中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

      河北博才网:赵老师13363112233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张老师85230533,1563212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