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及时更新报送2023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3-13  发布:  点击:
各学院:为认真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及时更新报送2023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号)要求,组织各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学习,严格按照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真实准确记录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情况。2、各学院是就业数据报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报送工作,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

各学院: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及时更新报送2023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号)要求,组织各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学习,严格按照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真实准确记录我校毕业生毕业去向情况。

2、各学院是就业数据报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报送工作,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红线意识、规矩意识,扎实做好就业状况统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信息真实可靠。各学院在每周四17时前完成阶段性信息更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完在每周五17时完成信息报送。

3、各学院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严格审核学生就业信息及相关佐证材料严防“注水”或弄虚作假。就业材料必须由毕业生本人签字,填写须完整、清晰,不得涂改。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对外合作部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