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信息 > 活动开展 > 正文

活动开展

37107个!第一批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发布

时间:2023-01-29  发布:  点击:
为保障2023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自治区各级各有关部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岗位需求计划...

为保障2023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自治区各级各有关部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岗位需求计划,1月28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发布2023年第一批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2023年第一批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共37107个,其中:企业岗位24432个(区内企业岗位9650个、区外企业岗位14782个),大学生基层成长计划7247个(各地市购买服务岗位1427个、“三支一扶”计划1250个、就业见习岗位4500个、西部志愿者计划70个),区内中央直属机关岗位258个,入学前已确定就业去向(定向生)1217 个,援藏省市提供区外事业单位岗位720个,参军入伍计划400个,学历提升计划2833个。其他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将分批适时向社会公布。

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就业机会,尽早选择到适合的岗位就业!

附件:2023年第一批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表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