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信息 > 活动开展 > 正文

活动开展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推荐会邀请函

时间:2023-03-21  发布: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加强与贵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使毕业生和企业各得其所、获得双赢,学院定于2023年3月28日(周二)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推荐会”,届时学院将有776名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往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推荐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选聘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推荐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一、会议时间、...

2A1B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加强与贵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使毕业生和企业各得其所、获得双赢,学院定于2023328日(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推荐会届时学院将有776名应届毕业生及部分往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推荐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选聘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推荐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328130—200

2.会议时间:3282:00300

3.会议地点:学校践行楼请参会单位在践行楼签到处签到)

4、乘车路线:火车站乘70路公交车宫尹小学站下车即到

二、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学院推荐会需提交以下材料:3月24日前将 附件参会回执营业执照的电子版传发至学院邮箱以便我们作好会前宣传及会务安排。

2.本次推荐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展位,每个展位限参会两人,建议参会单位自备布展材料(轻型板材或拉网展架),规格不超过90cm×120cm高。(用人单位车费、住宿费等自理,会议不安排接站)

三、会务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15131197179吕老师

邮  箱: 138906468@qq.com

 

附件:

单位参会回执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就业推荐会单位参会和招聘岗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