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 走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1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局势与政策,增强同学们防范求职陷阱的意识,减少在求职中掉入陷阱的几率,帮助同学们掌握制作就业求职简历以及...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局势与政策,增强同学们防范求职陷阱的意识,减少在求职中掉入陷阱的几率,帮助同学们掌握制作就业求职简历以及面试的技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到会嘉宾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尹钧,学管办主任杨家腾老师,团总支书记苗璋寒老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宿舍长等学生代表。

      在此次会议上,首先尹院长为同学们讲解有关防范求职陷阱的方法,并对网上常见事例和应届毕业生求职时遇到的问题做出详细分析。尹院长对此向所有毕业生提出警惕并严加防范,减少类似情况的发生。然后刘蕾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当前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形式。紧接着苗璋寒老师在会议上为同学们讲解就业求职中简历版式设计应注意的基本规则。最后,由杨家腾老师就求职面试的技巧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阐述分析。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对如何防范求职陷阱、当前就业形式与政策、就业求职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的技巧,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明年的求职过程中,同学们会有所准备,有所收获,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