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会

时间:2021-09-18  发布:招生就业处  点击:
简介 时间:2021年9月17日下午16.00点地点: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参会人员: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 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

时间:2021年9月17日下午16.00点

地点:图书馆五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

    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266号)、《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石财规〔2018〕3号)要求,我校2022届困难毕业求职补贴申报工作于9月16日开展。为做好我校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申领工作,我中心召开了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会议。

   会议对申报流程、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报时间、申报补贴所需提供的材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同时对各位老师提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