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美丽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 刘泽鹏——大学生创业路上的坚守者

时间:2021-10-29  发布:招生就业处  点击:
简介 【美丽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 刘泽鹏——大学生创业路上的坚守者刘泽鹏,自2016年进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以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美丽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 刘泽鹏——大学生创业路上的坚守者

刘泽鹏,自2016年进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以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学业水平,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好学生、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共党员等荣誉称号。

刘泽鹏以严格律己为基石,以勤勉奋进为路径,以追求卓越为方向。在学习中,他锐意进取,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刘泽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知专科的起点不能满足社会和自己的需要,经过认真备考,以优异成绩专接本回母校土木工程学院学习。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巨海,不能限也”。2018年,刘泽鹏拥抱变化,以实现自我创业就业为目标,加入智联招聘团队虚心学习,完成从校主席到河北地区主席,再到华北大区负责人的蜕变。期间,在智联盟营销大赛中获得第一名,五次参加智联盟团队特训营,高管培训,走访东京、腾讯、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名企。在2018年第四届“互联网+”创业大赛上,获得校赛第一名,河北省省赛铜奖。同年,在智联招聘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智”霸赛中分别获得省赛、国赛第一名。

作为志愿者,以学生干部身份参加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和上海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志愿者工作,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刘泽鹏是站在风口的追梦人,他不抛弃不放弃。如今,他的事业也有了很大的起色,不仅创立了红动校园品牌,也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传媒公司。但他始终坚持着一份初心和韧劲,在为助力大学生求职成长、助力创业团队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