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9  发布:  点击:
简介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10月28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10月28日下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启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主管校长辛彦怀、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各学院主管招生就业工作院长以及招生就业干事、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会议由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齐永娟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汇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及报到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由各学院主管招生就业工作院长就本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齐副部长对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下阶段部署。

       王俊昆部长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要务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积极邀请行业专家来校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让全院老师都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同时也要积极引导毕业生关注就业政策,形成全院教职工关心就业、支持就业、参与就业、推动就业的校内就业工作“全员化”格局。

       辛彦怀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希望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去做好这项工作;要做好校园招聘活动,严格审查企业资质,确保引进来的企业合规合法;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严密防范“培训贷”、求职陷阱、传销等不法行为,切实维护毕业生权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明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