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关于开展2021年东部地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17  发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简介 各二级学院: 现接到上级文件通知,为促进共享就业行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主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东部地区网络...

   各二级学院:

       现接到上级文件通知,为促进共享就业行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主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东部地区网络招聘会。此此活动为公益性共享就业活动,时间定于2021年10月26日-11月26日,使用全国共享就业平台“中国电信猫头英云人才市场”举办。

       借助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推动2022届准毕业生提前进入就业状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根据招聘活动时间安排及时向我校本、专科毕业生进行活动宣传,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要指导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就业意向岗位制作有针对性的个人简历,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的网络招聘活动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6日—11月26日(10:00-17:00)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承办单位:中国电信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开展形式:在线投递+视频面试+在线双选

活动网址:rczx.cnxincai.com

移动端二维码:

二、活动指南

求职者参会方法(免费参加

1.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

第一步: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进入→“我是个人求职者”→注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相应招聘会→进入会场→查看招聘职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网络会开始,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相应网络会→进入会场→点击“立即沟通”(主动发起或接受企业视频/语音/文字面试)。

第三步:面试结束,实时收到企业面试结果,也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6日